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汶希携女见富商前男友 一家三口首曝光(图)

2013年05月17日 17:01
来源:大洋网

霍汶希一家三口首曝光

霍汶希一家三口首曝光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报道,上周三(8日)未到八点,Mani在保母陪同下,推住BB车现身大坑火车头越南餐厅,在门外与侍应一轮交涉,三人获安排到阁楼的VIP房坐。刻意将帽拉低的Mani,选择坐在VIP房内的墙角位置。眼仔似足妈咪的Honey好奇四处张望,频频“妈咪、妈咪”喊Mani。十分钟左右,一名男性亲友抵达,Mani示意女儿:“叫伯伯!”半小时后,贺丹青到达,Honey第一时间喊“爸爸”,贺丹青马上露出慈父笑容,还一手抱女儿抱入怀。

现场所见, Honey好粘爸爸,整晚饭局,众人话题大都围绕住女儿的日常生活,Mani同贺丹青亦不时交谈,完全不似分手情侣。

照顾周到

晚上九时半饭局结束,贺丹青先送两名亲友离开,并在门外四处张望,接Mani抱住女儿下楼,当时天文台发出黄雨警告,贺丹青为Mani母女撑伞候车,只有两岁多的Honey还伸出手,帮爸爸撑雨伞,一家三口风雨同路。终于等到贺丹青名下的七人车抵达,男方护送母女上车返回Mani位于天后庙道的住所,自己则与两名男亲友徒步离开。

2011年Mani事业遇上瓶颈,膝下无儿的贺丹青提议女友外出进修,兼养好身体为生仔铺路。“Mani那个时候开口闭口都说生孩子,因为个男人讲到明,生完孩子就即刻注册结婚。”去到美国读书,Mani同男友见面时间少,反而磨擦变多,分手后才发现怀有Honey,这段时间,Mani表示一度出现抑郁情绪。“他(贺丹青)知我怀孕,肯负责任,但我不想勉强一齐,决定独力养大小朋友。”Mani虽决定做单亲妈咪,但同前度关系良好,身边人说双方不时安排会面,令女儿不失父爱。

年约50的贺丹青,21岁开始创业,在广州开设利建企业有限公司,在国内有多间厂房,专营电力生意,业务不断拓展,包括建筑工程、房地产及餐饮服务。近年,贺丹青主要在外国发展电力生意,亦在世界各地投资房地产,在香港共持有三个物业,包括南湾道嘉麟阁、沙田碧涛花园、湾仔会景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