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婚变后生活:工作停摆 购豪车接送儿子

2013年05月21日 11:04
来源:京华网

去年10月,董洁的经纪人任佳莺在网上发表声明指责潘粤明嗜赌、欠债,曾引起广泛关注。此后潘粤明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任佳莺及上海申江服务导报社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近日,北京朝阳区法院受理此案件,驳回了申江服务导报的管辖异议。

潘粤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走出“离婚”阴影,还与友人大摆宴席庆生。

董洁现居住地探访

近日,有媒体来到董洁大连的家,希望了解董洁目前的生活状态。

据小区内超市的女服务员介绍,“我见过董洁两次,她人挺和气的,她儿子长的可漂亮了,太小,不能说帅气,只能说确实长的很漂亮。她带儿子买过冰淇淋,最近没有见到她。”

小区保安透露:“十几天前见过董洁,那是她家的车位,最近没见过她,可能没在家吧。”

顶顶就读的幼儿园探访

据一位与董洁儿子同班的孩子家长介绍说:“我儿子跟她儿子同班,她很少来,应该看不到她的,她儿子还在这里上幼儿园的”。

购豪车接送儿子

媒体在大连最终没有见到董洁的身影,董洁的父母也没有开车出门,虽然目前董洁工作停摆,却新购置了一辆奔驰商务车,该商务车的后排座椅十分宽敞,主要用于接送儿子。

标签:豪车 婚变 董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