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他们把跑车画花!80后艺术家演绎超炫“行为艺术”

2013年05月24日 23:28
来源:华龙网

80后艺术家画花跑车。郑懿 摄

80后艺术家画花跑车。郑懿 摄

华龙网5月24日15时讯(娱乐频道记者 郑懿)“看,他们在宝马车上面画画。”三位时尚青年趴在一辆豪车上用黑色颜料在车身做“汽车彩绘”,引来不少人围观。今日上午在重庆EBD海王星生态大厅,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主办的“美丽EBD·星汇之约-臆语”活动拉开帷幕,为市民带来一场为期2个月的文化艺术享受。

80后艺术家画花跑车引围观

走进海王星生态大厅,小提琴和大提琴的现场合奏演绎即刻抓住前来观展的观众的耳朵,不过最吸引人的当然是三位本土年轻艺术家在跑车身上作画的“行为艺术”。毕业于川美油画系的刘巍巍告诉记者,此次“汽车彩绘”他们将用两天时间完成,最终成品只有待到明日才能揭开最终面纱。据悉,“美丽EBD·星汇之约-臆语”由“臆影”、“臆形”、“臆衣”三个板块构成,分别邀请了在绘画、雕塑、服装设计三个领域的6名青年艺术导师,现场为观众进行艺术创作和指导。除了汽车彩绘外,还有青年艺术家原创手绘T-shirt、创意翻印T-shirt、静态艺术展和现场抽奖等活动。

华龙网记者了解到,此后每周四上午11:30都将开展一系列主题艺术活动,并持续到7月下旬。参与每场活动的市民不仅能亲身体验创意T恤制作、艺术品翻模彩绘、时装作品创意搭配、青春时尚show等,还可以与青年艺术家导师互动交流。此外,活动现场还有丰富的礼品相送,幸运的观众甚至有机会成为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首批VIP客户,现场获得艺术家定制礼品,还可以得到艺术家的免费培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