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蔡依林有望金曲奖同台 粉丝盼双J封王称后

2013年05月25日 01:21
来源:21CN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金曲奖入围者大牌云集,相对竞争激烈,目前11位入围国语歌王歌后的歌手出席意愿高,其中分手情侣“双J”周杰伦(周董)和蔡依林备受瞩目,使得金曲奖台上台下星光灿烂。

周董正在北京举行“魔天伦”演唱会,7月6日金曲颁奖典礼,他正值电影《天台》宣传期,应该会出席典礼。蔡依林也爽快表示将出席。两人自3年前在周董演唱会上共舞后,关系升华,就算各自有“另一半”,也不避讳同台。“双J”粉丝则期待两人封王夺后,留下历史性合照。

萧敬腾6年前在《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苗头对准杨宗纬,他出道后连续4年入围新人和男歌手,却都没得过奖,经纪人Summer说:“我们很会入围,却没拿过,平常心了!”他很开心唱功被认同,也很想去金曲奖,但又想看WWE摔角大赛,竟叫Summer问:“摔角大赛可不可以改天?”林忆莲是入围大赢家,希望出席。方大同、小宇、徐佳莹、家家、卢凯彤则确定出席。

大牌云集,今年典礼表演精采可期,过去金曲奖为顾及“族群融合”的政策,表演节目势必有国台客原四种语言的歌曲表演,有时沦为“如厕时间”,外界也多次呼吁流行音乐不该有政治色彩。

今年的主办单位东风电视制作人侯文燕说,确定承办后立刻向唱片公司提出邀请,今年出席率一定创新高,颁奖、表演嘉宾正在安排,表演以荣耀、凸显入围名单为主。至于演唱4种族群的歌曲,她说,尊重所有音乐类型,表演也呈现不同音乐类型,会安排热闹、有效果的节目,“我们懂得节目好看不嫌长,难看坐立难安。”预计6至8个节目,暂定各8分钟,罗大佑出任音乐总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