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话发行第十一张专辑与年轻男团2PM B1A4同竞争

2013年05月26日 09:00
来源:百度

楚秀网讯: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偶像乐团两年不出新专辑,而能以人气著称的男团对于粉丝的号召力自然不可小觑。

近期2PM正式发行了自己出道五年的第三张专辑《Grown》其中主打歌《听到这首歌回来吧》伴随张力的舞蹈紧凑的旋律宣告着2PM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相比较前辈2PM对专辑慎重行事的态度仅仅出道两年就已经发行四张专辑的90后人气新团B1A4非常勤奋,第四张专辑同名主打曲《这是什么事情啊》不久前正式公开。

这首歌由22岁的队长真英作词作曲以流行及HIT POP等元素延续了血型团一向的活泼俏皮。新团勤奋老团创新,继去年高调宣布回归后组团15年的神话于今年5月发行了自己第11张专辑。与过往强调男性魅力的舞步不同,首播主打歌《This love》里神话组合首次在韩国国内由美国天后麦当娜开创的注重手部动作的舞蹈,充满新鲜感的同时这首歌也在发布的第一天就登陆了各道音源榜单的第一位,印证了神话组合成立十五年的功力。

责任编辑:Grace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