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嘉玲梁朝伟为王菲小女儿庆生 李嫣正面照曝光

2013年05月27日 08:43
来源:扬子晚报网

刘嘉玲为好友王菲的女儿庆生,梁朝伟等都在现场。

刘嘉玲为好友王菲的女儿庆生,梁朝伟等都在现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好友王菲即将在香港举行嫣然天使基金会晚宴,26日王菲与丈夫李亚鹏、女儿李嫣现身闹市血拚,未知是否为27日的宴会选定战衣。

王菲一家三口连同数名友人,傍晚乘坐七人车到中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入名店,在店内王菲立即和李亚鹏专注看衫,女儿则闷在店内游荡,同行的助手见李嫣闷闷不乐,立即做鬼脸逗她发笑,可惜不得要领。

约十五分钟后,似乎已满载而归的王菲意犹未尽,趁老公负责埋单之际,在店员的带领下再走到另一间铺继续选购,未几独自登车离开,留下老公和女儿在店内。据知因王菲晚上相约了友人饭局,故才使出“调虎离山”之计引开记者,让她可以安静地跟朋友见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