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电影《吊车尾的逆袭》献六一 纪敏佳唱主题曲

2013年05月28日 07:59
来源:雅虎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5月27日,首部反映青少年足球梦想的公益微电影《吊车尾的逆袭》在京举行看片会,该片由青年新锐导演张晓颖执导,灵思沸点影业与某品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主创及出品方代表悉数出席。据悉,该系列微电影主题曲《胜利》由纪敏佳演唱。

《吊车尾的逆袭》作为“一起逐梦”系列三部曲的首部作品,特别选在六一儿童节上映,以示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事业的献礼。该片讲述一个小学生郑小雄由人人看不起的“球屁”最后成功转变并完美逆袭的故事,影片以一个足球少年的成长为主线,向青少年传达“快乐足球”的理念。看片会现在,片中小演员真挚的情感,本色的演出引起会场嘉宾的一片赞誉。作为继2102年温情微电影《另一种温暖》再次发力,出品方对于影片的社会效应信心十足,并表示“一起逐梦”系列微电影一定可以乘胜追击,充分传达对于中国足球事业的热情以及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努力。

据悉,此次“一起逐梦”系列足球公益微电影共有三部影片,分别是《吊车尾的逆袭》、《无敌波》和《我是球迷》,该系列分别聚焦青少年足球成长、草根足球发展、球迷文化完善三个维度,以公益微电影的方式,倡导“快乐足球”及“全民足球”的理念。“青少年足球是中国足球的未来,草根足球则是足球运动成长的土壤,完善的球迷文化更是会助力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通过公益微电影这种形式,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足球,热爱足球“出品方代表负责人表示。

据悉,《吊车尾的逆袭》即将于近日全网上线,配合影片推广,出品方还在河南,山西,内蒙古的侨心希望小学举办万里行活动,邀请专业足球教练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足球课程,促进孩子们对于足球的理解和热爱。据了解,“一起逐梦”其余两部微电影《无敌波》和《我是球迷》将分别于今年9月和10月陆续上线,作为今年足协杯半决赛和决赛的预热,将献给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