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将映 美女制片人引关注

2013年05月29日 08:40
来源:雅虎

近期,当代都市爱情电影《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作为一部由中戏青年创作团队打造、直面当下都市爱情的作品,该片自筹拍起便备受瞩目,同时该片的美女制片人也成为话题。

近年来,以《奋斗》《失恋三十三天》《男人帮》等为典型,都市爱情题材影视剧因为接地气、易引发共鸣、形式活泼等受到观众和市场欢迎。《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通过描写几个年轻人之间爱情、友情的博弈以及面包、爱情的角力,表现出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爱情观。

《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非常简洁明了,沿袭了此类题材的优点。故事由一辆二手QQ引起,孟婷和好友郝云云驾车撞到修车行的苏铁,之后一段不经意的安排改变了当事人的生活轨迹,有情人最终踏上了艰苦而幸福的漫漫情途。

此外,该片也因一位年轻的美女制片人而引发话题。范冰冰、杨幂等明星出任制片人,使“美女制片人”这一特殊群体备受关注。而《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制片人正是刚刚走出中戏校门的青年演员胡冰泉。她表示:“此次出任制片人,与以往完全参与创作有着非常不同的感受。”

《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由北京尚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徐超导演、杨哲编剧,青年演员肖天、李雅男、彭紫烊、房程程、林京生、马昕墨等联袂打造。据悉,该片将于近期登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