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中国好声音》导师已定汪峰张惠妹有望登场

2013年05月29日 09:18
来源:重庆晚报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最终定为张惠妹、那英、汪峰和庾澄庆四人,目前只是在等待制作方最后的公布。但记者致电“好声音”方面,得到的答案依然是“导师阵容没有确定”。

对于这次的导师人选是否真实,记者致电“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再次强调称:“这些都传过多次了,最后的结果还没有确定,我们正在敲定档期,如果确定早就告诉大家了。”但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张惠妹加盟的可能性极大。而汪峰方面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确实接到“好声音”的邀请。对于是否真的接替杨坤担当导师,对方的回应很暧昧:“还没有到该公布的时候,所以我也不能说什么的。”

据华商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