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络红人毒舌"非诚"女嘉宾 获节目组邀请上节目

2013年05月29日 15:43
来源:扬子晚报网

乐嘉离开《非诚勿扰》后,找一个重量级人物来镇场成了关键,网络红人留几手可以吗?

粉丝人数500万,“打分帝”留几手是“骂人骂红”的典型。昨天他把“黑手”伸向《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邀请我上节目,如果我这么点评,大家能接受么?”其后他逐一点评了10位人气较高的女嘉宾,刻薄犀利:德布加达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几内亚黑富美”,看穿李璐“卸了妆就是最?丝的网店店主”,批评马莹“铁血真汉子,没女人味留不住男人的心”,吴子恩是“12点不到家就能手刃老公的悍妇”,钟鸣被骂得最惨,“用你孔武有力的小手撕烂导演组那个指使你穿成这样祸害大家眼球的那个人吧”,大部分女嘉宾都难逃手哥扣下“负分滚粗”的命运。

这条微博转发超过十万条,被手哥无情“虐”过的女嘉宾们也纷纷回应,蔡佳蓉反问:“有哪个女嘉宾你觉得及格呢?”丁东丽反击:“谢谢,如花也是您一生的最爱!”被评价“店里最贵的货不超过80”的李璐最不服气:“人成不成熟跟2无关,是在于能否站在别人的角度看问题。亲,我的世界你不懂!非诚勿扰,这条80块不包邮!”

更多网友是求留几手上节目的:“请手哥直接去《非诚勿扰》求虐。”有人模拟手哥上节目的情形:“留几手如果上《非诚勿扰》,肯定是丢~丢~丢~丢~丢丢丢~~~24盏灯全灭,大家还得异口同声的喊‘负分,滚粗’,走之前,孟非还要对他说:‘你必须服!’”留几手倒也有趣,旋即回复“已服!”

留几手能填补乐嘉留下的空白吗?记者昨天联系《非诚勿扰》工作人员,对方称确有和留几手联系上节目,但还没敲定,“如果他是单身,我们当然欢迎他来做我们的男嘉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