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殷桃亮相时尚颁奖盛典 斩获年度最佳女演员奖

2013年05月31日 10:34
来源:雅虎

近日,实力派演员殷桃空降北京亮相某时尚颁奖盛典,一袭黑色皮质礼裙,搭配银色水钻高跟鞋,大走酷炫朋克风,女王气场十足。当晚,殷桃凭借去年在荧屏上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年度最佳女演员”这一重量级大奖,稳坐内地电视剧“收视女王”宝座。

本次盛典是以“时尚影响力”为主题,肯定和感激时尚、公益、社会公信力及演艺事业有突出贡献的名人及行业领军机构。活动当晚,殷桃、孙淳、张瑶等人气明星亮相红毯,星光熠熠。殷桃此次受邀出席,作为颁奖嘉宾,为本次盛典颁出了“年度最具公益影响力艺人”、“年度最具文艺影响力艺人”“年度最具气质影响力演员”“年度最具影响力魔术师”四大奖项,同时凭借《温州一家人》、《时尚女编辑》、《我和老妈一起嫁》等一系列热门影视剧,荣获本届盛典“年度最佳女演员”,堪称实至名归。发表获奖感言时,殷桃表示:“非常感谢粉丝和观众的厚爱,希望在接下来的作品里,我能以最好的状态去投入拍摄,得到更多人的喜欢,给大家交出一份好的答卷。”

2012年,电视剧《我和老妈一起嫁》夺得“BTV年度最佳收视大奖”,《温州一家人》成为年度收视率最高电视剧作品,《时尚女编辑》更是收获当月网络点击量第一的好成绩。超高的人气和表演实力,让殷桃在第一届中央电视台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上拿下“十佳电视剧年度明星”大奖,而今惊艳的荧屏表现,又使她喜获MSN“年度最佳女演员奖”。“收视女王”地位无人能撼,此话再次在众人瞩目下得到验证。

标签:殷桃 时尚 张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