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杰音乐梦想教室快乐起航 与学生欢度六一

2013年06月03日 10:42
来源:雅虎

2013年6月1日,北京弘善打工子弟学校张杰音乐梦想教室学生受邀来到北京,与众多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

活动现场,张杰音乐梦想教室的学生除了观赏了精彩的演出外,每个人也都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六一礼物,学生代表说,非常开心可以和这么多的小朋友一起度过儿童节,今天也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希望有机会邀请这些小朋友到学校来做客,也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帮助他们的哥哥姐姐们,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希望。除此之外,学生们还用张杰亲自赠送的口琴,演奏了一曲欢快的《铃儿响叮当》,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自音乐梦想教室开课以来,学生们先后学会了用口琴演奏《荷塘月色》、《铃儿响叮当》等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张杰表示非常开心学生们能够有现在的成绩,时间允许,一定会再为学生亲自上课。

每个孩子都有小小的梦想,而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去灌溉。让我们一起多多关注打工子弟的孩子,让他们可以更加快乐茁壮的成长。

标签:学生 教室 音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