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苗完美童子功片场秀飞踢 长发造型似古惑仔

2013年06月04日 11:10
来源:雅虎

谢苗长发造型像古惑仔

谢苗长发造型像古惑仔

长发造型酷似古装“古惑仔”

长发造型酷似古装“古惑仔”

由谢苗主演的古装动作巨制《抗倭奇侠》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片中他以长发犀利造型出镜演绎一个性格滑稽、疯癫却身怀绝技的“痞子侠士”!童星身份出道的他,至今算起来入行已有20多年,他自嘲经常在剧组被年龄相仿的演员称作“前辈”。对此他表示自己虽然不怎么敢接受这个称号,但却是“童子功”是如假包换的。在拍摄一场打斗场面时,他一个漂亮的飞踢,搭配飘逸的长发尽显潇洒。

谢苗完美童子功片场秀“飞踢”

谢苗完美童子功片场秀“飞踢”

谢苗漂亮“飞踢”秒杀全场 完美童子功令人叫绝

电视剧《抗倭奇侠》是由著名导演曹华指导的新派动作巨制,讲述了明朝嘉靖年间一支自发组织的民间抗倭武装力量,同倭寇、昏官展开一幕幕殊死搏斗。此番出演电视剧《抗倭奇侠》谢苗表示自己打得很过瘾:“因为导演自己很懂武术,所以在拍摄的现场我们都沟通特别顺畅,每个动作细节都做到很精准和漂亮。”以童星身份出道的谢苗,常被称为下一个李连杰,精湛的童子功更是了得。拍摄当天,一场单打独斗的戏,他轻松的一个飞踢足以秒杀片场许多武术演员,完美的功底足见谢苗私下的用功和努力。

《抗倭奇侠》中的痞子侠士

《抗倭奇侠》中的痞子侠士

谢苗长发造型像古惑仔 《抗倭奇侠》中的痞子侠士

剧中因为人物性格设定的关系,谢苗在造型上比以往更为随性和不羁。除了裤子上有不少破洞和补丁外,谢苗的长发造型也是他首次尝试的,每每在拍摄打斗或者跳跃的戏码时,他的飘飘长发经常会让人联想到早年港片中的“古惑仔”。“我觉得这个侠士其实是个痞子侠士,看上去疯癫、甚至有些坏坏的,但其实骨子里很有狭义精神,有点当年古惑仔的意思。”到底这版古装的古惑仔能否令人满意呢,期待《抗倭奇侠》中谢苗的精彩演绎。

标签:飞踢 古惑 造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