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海乔演绎情侣约会做陶艺 效仿《人鬼情未了》

2013年06月04日 12:00
来源:雅虎

徐海乔节目学做陶艺

徐海乔节目学做陶艺

日前,演员徐海乔录制《娱乐现场》特别节目,演绎情侣约会。节目中徐海乔与搭档女嘉宾学做陶艺,并且模仿电影《人鬼情未了》经典镜头,让现场气氛十分愉快、浪漫。

徐海乔俊朗儒雅

徐海乔俊朗儒雅

徐海乔录制的该期特别节目主要是与初次见面的女孩,进行浪漫约会。由于徐海乔与搭档张思乐第一次见面,稍显尴尬,节目组特别设计两人共同学习陶艺,来完成此次约会。两个人除了需要共同做出充满爱意的作品,更要在制作过程中完成三个任务,这让两人都有些忐忑。好在在老师帮助下陶艺做的比较顺利。有趣的是,在录制过程中,主持人要求两人模仿电影《人鬼情未了》中男女主角相拥做陶艺的画面。由于此桥段非常经典,徐海乔开始还有些担心模仿不像,好在两人都比较开朗,配合也默契,顺利地完成了任务。最后两人更作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陶艺作品。

徐海乔凝望女搭档

徐海乔凝望女搭档

向经典致敬已经是现在很多演员都有过的经历,而徐海乔谈到模仿《人鬼情未了》说:“《人鬼情未了》是非常经典的电影,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片子,虽然是在录综艺节目,但我仍然真诚地希望能表达出对经典尊敬,对影片中演员的尊敬。”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端午节假期期间播出,敬请期待。文/红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