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之声"导师韩红购买选手歌曲 自告奋勇重新演绎

2013年06月09日 14:12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梦之声"导师韩红购买选手歌曲 自告奋勇重新演绎

近日,《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在江宁路上的一间录音棚,完成了新歌《青春》的录制。这首歌正是《中国梦之声》北京站试音会上学员冷碗碗的原创歌曲。这首歌词婉约、曲调优美的《青春》,也将成为电视剧版《致青春》的主题歌。

在上周日播出的《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中,开心麻花剧组的喜剧演员冷碗碗一上场便邀请导师黄晓明配戏,即兴出演了她的原创歌曲《女朋友》中“男朋友”一角。表演中,两人逗趣的表情让台下另三位导师——韩红、王伟忠、李玟笑趴在桌上。不过王伟忠认为,这个可爱的姑娘“还是回去演喜剧比较合适”。听到这一评价,冷碗碗立即边弹吉他边唱出了自己的另一首原创歌曲《青春》。冷碗碗一开口就惊艳了四位导师,韩红甚至当场向她邀歌。在韩红的力促下,韩红经纪公司——寰亚集团以冷碗碗“无法拒绝的价格”拿下了《青春》的版权。韩红也自告奋勇,重新演绎这首歌。(记者 韩垒)

作者:韩垒

标签:歌曲 选手 韩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