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共耀年度跃动潮流 轩尼诗新点点亮万众期待

2013年06月17日 09:50
来源:百度

共耀年度跃动潮流轩尼诗新点点亮万众期待

关于轩尼诗新点

全球领先的特级干邑品牌轩尼诗,创立于1765年。轩尼诗家族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干邑,而轩尼诗新点正蕴藏了轩尼诗两个世纪以来的精湛制酒工艺,经法国干邑地区的“生命之水”谱合而成。

轩尼诗新点打破传统,首次呈现如此独特风格的干邑,将生命之水的清新和陈年的辛香活力完美结合。层次丰富的口感随着各种软饮的兑入而更添回味。新点力求创新,同时又传承了干邑的高贵传统,将轩尼诗秉承的经典完美重新诠释,并置身于时尚潮流最前沿,吸引年轻的目标消费者。

轩尼诗新点寓意为:新的点子、新地标、新篇章。新点用全新创意掀开干邑的新篇章,吸引Y世代新新人类,让他们释放真我个性,展现独具一格,与众不同的创新!创造出新都市时尚的风格,诠释活跃,大胆,都市,创新,自我,当代潮流的品牌精髓。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新点 轩尼 耀年度跃动潮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