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秘崔子格将公开亮相 新专辑被曝录制完成

2013年06月21日 18:40
来源:北青网娱乐

崔子格(1 /1张)

近日,有消息透露,崔子格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的全部录音,该专辑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制作阶段,这一消息无疑令崔子格的广大歌迷万分兴奋与期待。前段时间崔子格通过网络发布的新歌《再见亲爱的》也将收录其中。

据悉,崔子格的第三张专辑《天字女一号》刚刚发布不久之后,她和她所在的公司就已经马不停蹄地筹备起她的第四张专辑。根据前段时间发布的《再见亲爱的》来看,很多网友猜测,在这张新专辑中,将收录大量的“崔式舞曲”。崔子格也曾表示,在新专辑中,她做了许多新鲜而有趣的尝试,并加入了无数时下的流行元素。

另据悉,在完成新专辑的录音工作后,一直拒绝接受媒体采访的崔子格将公开亮相。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的崔子格,一直给人以一种十分神秘的感觉。因此,已经有无数网友开始关注并讨论她将首次出现在哪档节目之中。更有许多歌迷开始期待,她的首场演唱会将在何时开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