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9月巡演首站上海舞台华丽将超香港红馆(图)

2013年06月25日 01:12
来源:百度

本报讯 (记者 方 昉)时隔两年,刘德华将于9月11日在上海再次启动中国内地巡回演唱会,并将首站锁定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这不仅是刘德华第一次将内地巡演首站放在上海,也是他十多年后再次在内地回归室内场馆举行个唱。据悉,此次演唱会为回馈歌迷,不但会将超越香港红馆的四面华丽舞台搬到上海,并且主办方还用心良苦地推出了80元的超低价学生票,以满足学生歌迷的需求。

今年的9月11日至14日一连四晚,刘德华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个唱。据悉,此次演唱会,仅在舞台的部分就破天荒斥资8000万元,将香港红馆的四面舞台原汁原味地搬到上海。这也将打破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业以来最大舞台制作,让坐在场馆内各个区域的歌迷,都有机会贴近“天王”。

昨天,记者从上海站主办方获悉,此次演唱会虽然一度曾遭遇“李鬼演出商”事件,令不少曾经受骗的歌迷心存怀疑。但自6月15日官方预订消息公布以来,订票成绩以每天百万元的速度递增,首日销售票房成绩有望突破千万元。而为回馈歌迷的热情,主办方特意与华仔的巡演团队协商,将限量提供一批80元的学生门票,以满足学生歌迷的需求,也创下了近年来沪上“天王级”歌手个唱门票价格新低。

面对歌迷的热情,刘德华表示,自己将从7月后开始全身心投入到巡演排练中,希望以最完美的状态,在舞台上与歌迷“不见不散”。

作者:方昉来源i时代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