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育恒广州个唱唱老歌“致青春”

2013年07月01日 07:07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姜育恒广州个唱唱老歌“致青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姜育恒2013全球巡回演唱会已进行到22场了。所到之处,引起了一场60后、70后的热捧,很多歌迷表示听姜育恒的演唱会,就是回忆“终将逝去的青春”。7月7日,“我和我的朋友·2013姜育恒世界巡演广州站”将在中山纪念堂开唱。

对于这次个唱,姜育恒表达了激动和热切的心情。出道30多年,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世界巡演,实现了姜育恒要到每个地方去和当地歌迷见面,用歌声和大家聚首的心愿。正如他所说:“我就是想到这些地方,当着面儿告诉那里的歌友们,这么多年对自己的认同认可,想亲自跟他们说上一声谢谢 。这次的机会很珍贵,我很珍惜。”

姜育恒的40多场巡演选择了两千多座位左右的剧场,他觉得在剧场唱歌能够提供更高品质的音乐效果,观众可以更近距离的和自己进行互动,这是大型体育场馆没有办法做到的。

作者:谢奕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