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夏《傻瓜探戈》斩获8冠 与吴映洁合拍MV羞涩

2013年07月03日 13:15
来源:北青网娱乐

胡夏与鬼鬼甜蜜拍摄《爱情离我一公尺》MV(1 /5张)

音乐绅士胡夏自出道以来,对于爱情一直都属于懵懂的状态,在第三张专辑《傻瓜探戈》中,却一尝“恋爱”的滋味。首波主打歌《傻瓜探戈》中与“人妻”宋纪妍大跳探戈,在另一主打歌《爱情离我一公尺》与鬼鬼吴映洁上演甜蜜浪漫的合作。不仅桃花朵朵开,更是让新歌《傻瓜探戈》横扫内地、香港、台湾八大冠军排行榜,成绩喜人。

《爱情离我一公尺》是由金奖搭档陈小霞、姚若龙联袂倾心为胡夏量身打造的,更是请来MV导演黄中平掌镜,运用带刺的仙人掌、层层迭迭的书柜和复古唱盘等意象,诠释年轻男女之间看似贴近,却又遥不可及的恋爱心情。胡夏坦言不会追女生,连写情书都写得不知所云,虽然向往恋爱,连公司也鼓励我多谈恋爱,情歌才会唱得好,但缘份未到,只能耐心等候。

新专辑传递“待用爱情”的概念,在《爱情离我一公尺》MV剧情中,导演安排两人躺在地上、共听一台复古唱盘,意境非凡。胡夏笑说,鬼鬼是个非常可爱的女生,听说她与韩国团体2PM的玉泽一起拍摄了《我们结婚了》,有超高的人气。聊起真命天女,胡夏表示顺其自然,等个两、三年也无所谓。

说起MV拍摄,胡夏则说:“刚开始我根本没敢跟她说话,眼神也不敢接触,但她很活泼大方,感染她的气场,很容易入戏。”被问到是否觉得这张专辑和“人妻”特别有缘,他羞涩的说:“我超紧张,光是躺在她旁边,腿就快抽筋了。” MV中有一幕两人脚底贴脚底,是导演临时加戏,两人对于此一不轻易示人的私密处要和对方接触,同时表示大惊,鬼鬼甚至还说:“宁愿拍吻戏,也不要脚贴脚!”

对于首度唱到金奖组合陈小霞、姚若龙的歌,胡夏坦言受宠若惊,“我从来也没见过小霞姐、姚若龙老师,他们写给我的歌,却好有画面,像电影一样,让我配唱的时候非常投入,两天内就录完整首歌,实在太犀利了。”至于自己演技如何,胡夏含蓄说,和女主角们互动已比前两张专辑好得多,相信未来演技会更收放自如,也盼沾人妻、金奖制作团队的光,可以顺利挺进明年金曲奖。

据索尼音乐娱乐官方公告,胡夏全新专辑《傻瓜探戈》7月1日起均已上架,内地版独家限量加赠了写真明信片3张。据发行商透露,目前各地唱片经销商首批订购量持续飙高,销售势头火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