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彤为生态公益献唱 开启“三十一座森林”环保之路

2013年07月04日 10:1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吴彤与众多艺人合影

吴彤献唱

日前,由某知名汽车品牌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启动。致力于中国自然生态和森林的保护,“31座森林星之旅”以其独特的生态公益内容吸引到众多演艺明星的关注,沙宝亮、杨宗纬、吉克隽逸等歌手当晚就到场支持并倾情“献声”。跨界音乐人、“31座森林”环保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吴彤以及歌曲《三十一座森林》的作词姚谦都到场支持。吴彤现场还演唱了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歌《三十一座森林》。

《三十一座森林》是跨界歌手吴彤在今年初推出的全新单曲,由姚谦作词,吴彤作曲。其环保寓意在于呼吁人们关注环境保护,尊重自然,爱护每一棵树,希望中国内地的三十一个省区市里,长出三十一座葱郁的生态与人文并重的“绿色森林”。而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从这首歌曲出发,与31个自然保护区合作,邀请更多明星,举办“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

当晚,吴彤以四重奏的形式对《三十一座森林》进行重新改变和演绎。作为国内的首位跨界音乐人,吴彤深谙中国民乐又同时具备舞台魅力,当晚他以动情的演绎表达人类与自然应守望相助的深情,正式开启“三十一座森林”的环保之路。吴彤表示,环保也是他今后的音乐创作路上始终坚持的主题。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吴彤 公益 献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