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源湿地音乐节开幕 歌手崔健、谢天笑将助阵

2013年07月05日 21:55
来源:百度

中新网7月5日电 7月4日,2013沽源湿地音乐节举办新闻发布会,民族乐团HAYA乐团现身助阵,宣布2013沽源湿地音乐节正式开始。歌手崔健、谢天笑等嘉宾录制视频短片,向乐迷发出邀约,感受不一样的音乐盛宴。

定于7月19号至21号的2013沽源湿地音乐节将在沽源县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本次发布会除宣告本届沽源湿地音乐节的正式开幕,同时宣告了音乐节与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共同发起的“念水行动”的正式启动。发布会现场,沽源湿地音乐节发起人马格塔勒与哈雅乐队被授予“念水大使”荣誉称号。

三大舞台引爆狂欢 音乐朝圣看沽源

本届音乐节将分设“源”“安达”“闪电”三个不同风格的舞台,“源”舞台的演出阵容包括了“中国摇滚之父”崔健、“中国最重型乐队”舌头、“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新生代民谣代表性人物李志、二手玫瑰乐队等超过50组的国内外一线摇滚乐队。

而歌手杨坤也将作为特别嘉宾献唱“源”舞台,“安达”舞台上,“草原歌王”腾格尔、“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最原始蒙古族风情的安达乐队和额尔古纳乐队、世界顶级音乐组合哈雅乐团、蓝火乐队、川子等众多民族乐团和世界音乐组合将轮番上阵,在这片最纯净自然的草原上,为乐迷呈现最自然的民族音乐之声。

标签:崔健 湿地 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