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姑娘李娅莎获金曲奖最佳闽南语女歌手奖

2013年07月07日 14:42
来源:金鹰网

上海姑娘李娅莎获台湾金曲奖最佳闽南语女歌手奖。(图片翻摄自台湾电视媒体)

上海姑娘李娅莎获台湾金曲奖最佳闽南语女歌手奖。(图片翻摄自台湾电视媒体)

第24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6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最佳台语女歌手”奖项颁给了上海姑娘李娅莎。李娅莎上台领奖时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感谢评审看到她作为上海人,在闽南语歌曲上所做的努力。

据台湾电视媒体报道,与李娅莎一同入围该奖项的还有张涵雅、秀兰玛雅、吴淑敏、吴申梅和谢金燕,这也是李娅莎第2次入围“最佳台语女歌手”奖,但是第1次将奖项捧回。

李娅莎上台领奖时开心落泪,“天啊,谢谢,谢谢观音菩萨,真的没想到”,她感谢歌迷一路的陪伴,也感谢评审的肯定。

李娅莎表示,2天前她还去万华拜田都元帅,没想到今天真的得奖,得奖后她要做善事,要把一半奖金拿去捐给流浪动物之家。

她感谢评审看到她的努力,因为之前还有人对她说不会颁奖给上海人,但最后居然得奖,感谢评审看到她在闽南语歌曲上所做的努力。

台湾金曲奖(Golden Melody Awards),是台湾地区规模最大的音乐奖项,也是华人世界中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奖之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