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敬轩携手泳儿掀音乐狂潮 新专辑回归唱作人身份

2013年07月09日 01:22
来源:21CN音乐

张敬轩献唱动人金曲

张敬轩献唱动人金曲

张敬轩穿西装帅气登场

张敬轩穿西装帅气登场

张敬轩、泳儿

张敬轩、泳儿

张敬轩接受媒体采访

张敬轩接受媒体采访

7月6日晚,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的舞台在羊城掀起音乐狂潮!刚成为啤酒代言人的张敬轩,与其创作的广告主题曲《是时候放松一下》一起隆重登场。张敬轩携手靓声泳儿,搭配成这个夏天的生啤酒派对上最撩动人心的组合,一首首熟悉的张敬轩金曲,为观众带来了放松的心情,现场掌声、笑声和欢呼声迭起,汗水成了歌迷们热情最淋漓的表达!

张敬轩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接下来会放更多工作的重心回广州。对于之前说过的看中东山的房子,张敬轩直言之前为父母买了一套新屋居住,但自己目前仍暂时不打算在广州置业,因为就目前广州的房价来看,以尺价计其实和香港不相上下,“可能要接代言接到六七十岁才能买得起。”而他在香港现在租住的房屋,由香港政府审批,也是非常难得的。

虽然尚未在广州为自己买房,但在芳村5000万的录音室却让人艳羡,张敬轩介绍说之前说过的“开放日”和“夏令营”都在筹备中,已经有不少香港明星和音乐人答应来为学员上课。对于到录音室录歌的歌手,如之前到来的陈奕迅,张敬轩就说不仅亲自买肠粉、甜品等广州传统宵夜接待,还会带大家在录音室旁边走走转转,推介老广州文化。

谈起今年的工作大计,张敬轩就透露加入英皇后的首张专辑早在3个月前就已经录好,希望早日可与歌迷见面。另外,轩仔感谢新公司在这张专辑中投入的制作班底和资源,而这张专辑也将让他回归完全的唱作人身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