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4《梦之声》疑似合体 网友反应褒贬不一(图)

2013年07月10日 09:26
来源:新华网

昨日,一段名为“梦之声神秘嘉宾外泄”的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广为流传,微博上关于此事的消息也被疯狂转发。在这段疑似某学员训练现场拍摄的视频中,曝光了一张名单,疑似为梦之声明星嘉宾邀请计划。在名单当中不仅可以看到韩红的妹妹、晓明的红颜知己赵薇、华语歌坛巨星周杰伦、红透半边天的小猪罗志祥、和湖南卫视关系纠结的李宇春、陈奕迅等,更有小贝夫妇、碧昂丝、詹妮弗等国际大牌,还有当年令无数少女心醉的F4据说也会在梦之声的舞台上“重组”。此视频一出,无数网民高声齐呼:番茄台,这次是要玩真的?!

赵导空降梦之声 选演员还是看“亲戚”?

2013年4月,赵薇凭借自己的处女座电影《致青春》开始进军电影界,拿奖无数,赞扬声无数。此次赵导受邀出席《中国梦之声》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有无数网民猜测,拥有数张明星脸的《梦之声》学员会不会就是诞生赵导下部戏男女主角的地方?连林心如都心仪的James会不会也是赵薇的菜?

导师韩红也曾多次在节目当中标榜赵薇是自己的妹妹,黄晓明则更是与赵薇同窗四年的红颜知己!对于选演员一说,也有网友吐槽“你们都想太多了,赵薇就是来梦之声看亲戚,顺便客串一下嘉宾的!”

那么,究竟是看亲戚还是选演员又或者有其他的原因呢?韩红看见妹妹又会做出怎样的表现?晓明看到曾经心中的女神,又会不会“我很尴尬”呢?

F4梦之声再合体 网友评价褒贬不一

自2013年江苏卫视春节晚会F4合体之后,引发众多网友评论,态度褒贬不一。有人说时过多年,言承旭越来越酷,吴建豪越来越帅,周渝民越来越呆,而朱孝天却越来越难看!还有网友质疑,一个靠刷脸出道的组合,根本没有几首拿的出手的曲目,重组又有个啥意思呢?更有网友吐槽,还不如把小虎队请来呢!

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由F4主演的电视剧《流星花园》的确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许多网友也表示希望再次看到F4齐登台,希望用他们的歌声带领自己再去追忆一下曾经的似水年华!而玩合体这件事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梦之声》已经让神话合体了一次,并引发粉丝们的疯狂追捧。

那么,番茄台此次借《梦之声》之势,再度让F4空降上海重新合体,是会给节目增光添彩还是又会惹来一阵阵的质疑声呢?看来,光靠刷脸的偶像前路的确令人担忧,我们还是期待一下F4此次在梦之声能够有新的突破吧!

标签:网友 疑似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