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丁少华助阵权振东专辑发布会 感谢好声音

2013年07月11日 10:11
来源:金鹰网

导师刘欢与一众学员

导师刘欢与一众学员

丁少华与权振东

丁少华与权振东

继“好声音”优质学员丁少华于本月3日推出个人首支创作单曲《宅无处不在》后,近日,丁少华又受邀参加了“好声音”另一名学员权振东的首张专辑发布会,为好兄弟捧场助阵,发布会上更有“中国好声音”首季中的导师刘欢亲临现场,为爱徒们加油打气。

“好声音”兄弟一个玩宅一个走情

同为1987年出生的丁少华和权振东,又同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一鸣惊人,但两人这次在各自创作的歌曲风格上却有所不同。由吉他天才丁少华词曲唱一手包办的单曲《宅无处不在》中,清新幽默的丁式唱腔贯穿全曲,极富煽动性的节奏,让身处五味繁杂音乐中的人们耳目一新。“宅”文化的精髓可不是靠“懒”发芽,听听音乐、弹弹棉花,宅人的生活可从不寂寞 。“宅”让时间变慢,“宅”可以是环保低碳,“宅”可以让你随时想忙想闲,“宅”是乐土,“宅”更自由,“宅”无处不在。而权振东则延续了情歌的路线,借《剧透》这张专辑向歌迷展示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世界。

丁少华感恩“好声音”美丽邂逅延续中

发布会上,除了丁少华作为权振东的好友前来助阵,还有张赫宣等一众“好声音”学员到场。自“中国好声音”首季后,以丁少华为代表的一批优质学员,都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各自向歌迷交出了高质量的成绩单。当谈到所获成绩时,丁少华十分谦虚地说:“刘欢导师在这里,我这点成绩哪好意思拿出来谈?如果要说,我只想说,很幸运去年夏天能与“中国好声音”有场美丽的邂逅,感谢“好声音”四位导师的知遇之恩。”丁少华也表示,本周五一定会在家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等待“好声音”第二季的精彩登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