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闫鑫泷参加《唱出爱火花》 恩师包小柏助阵

2013年07月12日 14:42
来源:金鹰网

包小柏收徒闫鑫泷

包小柏收徒闫鑫泷

今年夏天多家卫视纷纷推出唱歌类节目,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也加入到这场唱歌争夺战中,于近日在京进行录制。据悉,该节目由黄大炜、胡彦斌、萨顶顶、曲家瑞四人坐镇评委席。“情歌”成为选手们选唱率最高的歌曲类型。相较于《中国梦之声》、《中国好声音》等的高调相比,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主打“情感、情歌”两张牌,暗中较劲要一跃成为今夏电视选秀的收视“黑马”。在录制现场,不乏有可圈可点的选手成为评委争相评论的人物,其一就是作为录制压轴上台演唱的闫鑫泷。据传,闫鑫泷已是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柏内地唯一收下的首席徒弟。

闫鑫泷与包小柏结缘慈善晚会

据闫鑫泷透露,与包小柏老师的结缘,源自与2011年一次在西安举办的慈善晚会两人的同台演出。当天晚上的演出包小柏及闫鑫泷作为明星嘉宾出席,很少公开开嗓唱歌的包小柏为了慈善事业,带来一首为陈小春制作的《我爱的人》深受现场观众的喜欢,而作为开场嘉宾的闫鑫泷则演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演唱结束后,闫鑫泷为包小柏献花,并表达对其的崇拜,包小柏开玩笑的回答:“你这是求婚吗?我是新郎,你是新娘?”闫鑫泷单膝下跪望包小柏收其为徒,包小柏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答应了闫鑫泷这个请求。据了解,这是包小柏首次在大陆收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包小柏说:“这是我第二次见闫鑫泷,他自身很努力,成为我的徒弟后,我应该尽我该尽的责任,带他走上音乐道路。今天除了慈善活动之外,就是收到这个条件很好的徒弟。” 希望能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勇敢唱出自己的态度,唱出自己的青春,对于有潜力的年轻人,能帮他们一把。 之后,闫鑫泷一直谨记包小柏老师的教导,不管是演出还是参加歌唱比赛,都视包小柏的话为自己努力学习跟进步的动力。

闫鑫泷:希望能唱到包小柏老师的歌

当天录制结束后,闫鑫泷接受本报的独家专访,提及自己是包小柏的徒弟身份参加比赛是否会有更大的压力,闫鑫泷说:“是压力,更是动力,我一直把包小柏老师跟我说过的话深刻的印在我的心里,时刻鞭策自己,音乐道路是一条很艰难的路,加上现在的选秀又是雨后春笋一样,稍不小心就很容易在浮躁的环境下迷失自己。”闫鑫泷的谈吐表现出跟他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据他跟记者透露,是因为热爱音乐,喜欢唱歌,所以不管过程有多艰难,都没有想过要放弃,经历丰富了自己的思想。此外,闫鑫泷还跟记者透露了埋葬在心里很多年的愿望,就是希望通过参加比赛,让老师包小柏看到自己的成长,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唱到老师制作的歌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