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中旭《歌狂》爆冷落败 网友力挺质疑不公

2013年07月15日 13:24
来源:北青网娱乐

罗中旭演唱《新不了情》(1 /1张)

日前,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总决赛第二场已经落下帷幕,在第一场比赛中完胜毛宁的罗中旭此番在第一轮对决中上场,以一首《新不了情》赢得满堂彩后,却被朱桦以一曲少有人知的冷门歌曲《心灵之约》莫名逆转输掉100余票,结果一经公布,顿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纷纷议论,甚至有网友公开质疑投票公正性,为罗中旭打抱不平。

在《我为歌狂》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罗中旭以大胆真空西装造型亮相、并在歌曲对决中战胜毛宁后,俨然已经成为了蓝队的主力队员。因此在本场比赛中,罗中旭也被队友赋予重任,第一轮率先登上对决舞台,以一首经典情歌《新不了情》震撼开场,现场观众反响非常热烈。随后登场的红队成员朱桦则以一首冷门歌曲《心灵之约》与罗中旭同台竞技,观众反应平平,甚至有些观众表情木然。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随后的大众投票中,罗中旭竟然以100余票的大幅差距落败,这一结果不仅令广大观众直呼意外,更令蓝队措手不及。

节目播出后,众多网友纷纷在节目贴吧及官方微博上吐槽该结果,更有网友情绪激烈地表示“罗中旭输了一百多票?我看他应该赢一百多票才对!”,引来一众观点一致的网友跟帖发表看法,他们对投票结果表示严重质疑,并直言罗中旭才是自己心目中的赢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