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布兰妮Sia联手合作新歌 将收录进新专辑

2013年07月16日 09:15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布兰妮Sia联手合作新歌 将收录进新专辑

布兰妮与Sia(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流行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日前透露将联手澳大利亚天后级歌手Sia合作新作品,而这首被布兰妮称为与众不同的单曲将收录到布兰妮在今年面世的全新录音室大碟里。

布兰妮昨日在Twitter上更新道:“今日和美丽与才华兼得的Sia度过了一个非常神奇和充实的一日,我们一起创作了一首很特别的作品。”至于早前,Sia曾参与蕾哈娜(Rihanna)的《Diamonds》、英国新晋女歌手RitaOra的《Radioactive》、法国著名音乐人大卫·古艾塔(David Guetta)的《Titanium》以及饶舌歌手FloRida 的《Wild Ones》等专辑的制作。

布兰妮这次的新专辑除了Sia以外还邀请了“黑眼豆豆”(Black EyedPeas)的首脑人物Will.I.Am、美国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WizKhalifa)、Hit-Boy以及伊利贾·布雷克(ElijahBlake)。当中Hit-Boy是说唱天王Jay-Z的音乐制作人,而伊利贾·布雷克曾负责为亚瑟小子(Usher)制作歌曲。

据悉,这次的新专辑将是布兰妮自2011年发布的热门专辑《FemmeFatale》之后的最新力作。此前,布兰妮还亲口表示新专辑将会在年底推出,更坦言这次的大碟将会让所有的乐迷眼前一亮。上月,布兰妮还公布了好莱坞影片《蓝精灵2》的主题曲《OohLa La》,这首歌由Dr Luke、Ammo以及Cirkut操刀,三人都曾负责制作布兰妮的上一张专辑《FemmeFatale》。(编译/may)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