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莫愁发表“敢性宣言” 全新广告引领话题风潮

2013年07月16日 15:40
来源:千龙娱乐

  吴莫愁

  吴莫愁

近日,出道仅十个月的吴莫愁在接下百事、美宝莲等国际大品牌的代言之后,全新电商广告再次重磅出街,以“敢性青春”的主题在年轻人当中引起很大反响。吴莫愁自出道以来不仅收获音乐奖项无数,还获巴黎时装周头排嘉宾、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等殊荣,在不断刷新新人纪录同时商业价值陡升,该广告就看中了吴莫愁的年轻朝气,力邀她为广告代言人,该广告又同时邀请港台歌手周杰伦与其一同担任代言人,共同以青春的号召力和独特个性的人生态度影响着当下年轻人,传递正能量,引领娱乐圈近期话题风潮。

据悉,此广告以青春勇敢为主题,把年轻人的对生活态度的要求和渴望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代言人吴莫愁则以“其实,质疑永远都会存在,面对青春,我敢。青春不惧表现”的“敢性”宣言更加深化了这一主题。作为90后新生代天后,吴莫愁在年轻人当中有着超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而她张扬个性和青春活力与此同时也一直被当下年轻人效仿和主张,成为年轻个性态度的最佳代言人,而这种生活态度也同样贯穿在她的音乐作品。吴莫愁最新夏日正能量单曲《就现在》发布不久,就以千万点击荣登华语乐坛所有榜单冠军宝座,而这首歌的MV自发布后则已经点击破2亿,成为内地首支点击破2亿的MV。吴莫愁用梦想的力量和不懈的努力激励年轻人为理想奋斗,也同时把活在当下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当下年轻人,使他们更快走出迷茫,走出困境。

据悉,连续接下百事和美宝莲两大国际品牌代言的吴莫愁,早已挤掉国内一线女星,晋升为身价超千万的新一代代言女王。而她不仅能以年轻个性打动国内一线品牌,而且能够以日益成熟的国际范吸引国际大品牌的目光。就像资深广告人@三个大茄子所说:“吴莫愁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哪个品牌能早一步看到这一点就能更快赢得市场赢得年轻人全体。”

标签:宣言 广告 引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