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想星搭档首秀 阿鲁阿卓《山风一样自由》热捧

2013年07月17日 16:08
来源:千龙娱乐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自7月14日晚《梦想星搭档·为爱集结》在央视一套播出后,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成了网友热议的目标,她演唱的充满彝族风格的《山风一样自由》,也成了网友争相“跪求”的歌曲。这位征服业界前辈、节目音乐总监江建民的年轻歌手,正在用自己清澈、纯粹的歌声,征服着全国的电视观众。

在节目播出后不久,不少网友被阿鲁阿卓的深情演唱所折服,纷纷在微博上评论道:

“唱的深情、含蓄、别有风味。”一位从事艺术工作的网友阿木龙说道。

“有梦想的女孩子最美丽。”大学在读生小娅童鞋说。

“真好,加油,阿卓!那天中央一台就一会你的表演就结束了,没看够没看够。”山西网友斯诺克小子说。

……

与此同时,网上也迅速刮起了一阵“搜歌风”,“求阿鲁阿卓《山风一样自由》音频”的呼声此起彼伏。但由于《山风一样自由》还没有正式发布,网友在失望之余也多了一份期待。

可见,梦想星搭档正式PK尚未开始,阿鲁阿卓的人气已经逐渐上涨。

自青歌赛和金钟奖夺冠之后,阿鲁阿卓已经成为彝族人的骄傲。前几日她在贵州拍摄《飞歌醉情怀》MV时,受到了当地乡亲的热情欢迎,其中不少得知她已经参加央视《梦想星搭档》人纷纷表示,全家都会准时在电视机看她的出场,一定会力挺她到最后。

“梦想”已经启航,“战士”初登战场。如今,为公益梦想而战的阿鲁阿卓已经做好所有的准备,她说,进入PK阶段时,大家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阿鲁阿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