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侑澎《心随路远》全碟上线期待乐迷检验

2013年07月18日 16:05
来源:南方网

杜侑澎《心随路远》专辑封面

杜侑澎《心随路远》专辑封面

杜侑澎《心随路远》专辑内页图

杜侑澎《心随路远》专辑内页图

新浪娱乐讯歌手杜侑澎2013首张个人专辑《心随路远》自同名主打歌《心随路远》推出以来,倍受乐迷认可与喜爱,专辑上市以来更是好评不断。对于之前受到的肯定,杜侑澎表示十分荣幸,坦言这张专辑集结了许多业界前辈的帮助,每一首歌曲的背后都有故事,蕴含着深刻的涵义,值得分享,也期待更多的乐迷能够对唱片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心随路远》这张专辑,杜侑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感悟,把积累的生活素材反哺到自己的音乐当中来,用歌曲婉婉道出自己关乎梦想,关于爱情与亲情的真诚感悟。正如乐评人老佑对这张专辑的评价:《心随路远》最让人欣慰的是这个时代至少有这样的音乐人在做着诚恳的音乐,音乐的本质在这里被还原,梦想的力量在这里放大。

《心随路远》倾注了杜侑澎与其制作团队的诸多心血,李延亮作为音乐制作人更不辞辛苦,携众多优秀音乐家对唱片当中每首歌曲都精雕细琢,最终为大家呈现出一张音乐品质上佳的优秀唱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延亮和杜侑澎一致表示,“爱”是贯穿《心随路远》专辑的唯一主题,但表现形式十分丰富,从《心随路远》到《侧脸》、《那笑容是夏天的》(英伦版及不插电版)、《飞雪》、《历史》、《失控》再到《米黄色衬衫》、《害怕有来生》、《爱是深不可测的悬崖》,每一首歌都有着自己特别的含义和表现形式,融合了诸如流行、民谣、摇滚、英伦、不插电、弹唱以及Rap等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层次感清晰分明,令人耳目一新。

这张专辑共收录了11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李延亮更特意为这张唱片送上了自己的吉他演奏曲《心随路远吉他演奏版》,这也是他的演奏曲第一次出现在一个歌手的唱片当中,充满歌唱感觉的吉他让人感受到十足的情感张力。

标签:乐迷 音乐 演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