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电杯”职工好声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2013年07月19日 19:03
来源:百度

7月12日,国网浙江金华市供电公司“东电杯”职工好声音歌手比赛在东阳隆重举行,金华各基层单位、县市公司共计30位选手参赛。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义忠出席比赛。

比赛由公司工会主办,东阳公司工会协办,旨在用歌声寄托对美好家园的深情厚谊,用行动承诺对共同事业的无悔追求,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促进优秀企业文化落地,传递阳光正能量。

比赛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四位教授级老师和金华电力艺术团副团长当任专家评委,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演唱水平、曲目质量、服装形象、表现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选手们或引吭高歌,或浅吟低唱,或豪情万丈,或深情款款,尽情展现着对音乐的独特理解。悠扬悦耳的红歌歌唱电网的蓬勃发展,脍炙人口的民谣演绎民风的质朴清新,缠绵悱恻的情歌诉说情人的悲欢离合。曲风各异的演唱,却各具特色,不断博得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阳公司选手马海洋和兰溪公司选手郝瑞春荣获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4名二等奖和6名三等奖获得者。同时,东阳公司被授予特别贡献奖的荣誉称号。

(马飞向)

标签:职工 比赛 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