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张伟自办节目当制作人 被爆收入比唱歌多二十倍

2013年07月24日 11:55
来源:新华网

一档《百变大咖秀》,让歌手大张伟迎来了事业的又一高峰,除了搞笑的模仿表演之外,大张伟成了了身兼导演、创意、妆化、演员数职,并成立了“百变五侠”组合,既是“大导”又是队长。近日,大张伟摆出大阵仗,与某视频网站开设了一档全新脱口秀节目,不但名正言顺的做上了节目的总导演和制作人,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据知情人透露,与唱歌的商演相比,做制作人让大张伟至少多赚了15-20倍的收入,也难怪他频频亮相各大卫视却一直没有出新歌的动作。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唱片行业越来越不景气,歌手要么转型做演员,要么开演唱会赚钱,而大张伟虽然有《穷开心》、《嘻唰唰》等大热单曲,但仍然面临突破问题,而“大咖秀”的成功则让他创作、搞笑、编剧的才能得以施展,在这之后好多电视台和视频网站都开出高价让大张伟和“百变五侠”开新节目,但出于对湖南卫视的恩情和道义,他们始终没有答应,直到土豆网的出现,才得以有所进展。

首先,该网站愿意配合第四季“大咖秀”的收官时间上线,另外,他们也让大张伟全面掌舵,从制片、选角、编剧、创意、道具、后期剪辑全部他一个人说了算。而与此相对应的,则是相当诱人的报酬,据透露,大张伟此次开新节目,报酬接近八位数,在签署互联网独家主持约之后,他也可以坐享节目冠名、版权销售的分成,以他商演市场价25万-30万来计算,三个月的收入至少超过歌手收入的15-20倍,被称为“事业第二春”也合情合理。

对此,大张伟经纪人表示:“大张伟对于幕后、创作等工作一直很有兴趣,现在有了合适的平台自然会全力去做好,但这并不表示他会放弃歌手身份,新单曲已经准备好了,只是还没有推出。”但对于收入的问题,她却以商业机密为理由没有回答,但却透露:“价格方面只能说合作方很有诚意,我们也都很满意”。

标签:节目 唱歌 张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