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艺8月3日北京开唱 个唱现场邀歌迷拍微电影

2013年07月25日 11:56
来源:千龙娱乐

  武艺出席发布会

  武艺出席发布会

内地人气歌手武艺将于8月3日在北京Think Pad Space(原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震撼开唱,据悉,除了会在演唱会上演唱最新个人唱片中的歌曲之外,涉足影视圈并有不错表现的武艺也将联合土豆网,首次自编自导首部微电影,并在Veelive的现场邀请歌迷一起参与拍摄。

Veelive演唱会的概念是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演唱会和歌友会,它不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加情景化、梦幻化的歌舞表演,并且更加注重与艺人新专辑主题的贴合和与粉丝的亲密互动,而每一位到场的粉丝从入场前至演出结束,都将感受到VIP式的至尊体验。去年Veelive演唱会的举办可谓是大获成功,而在全新一季的Veelive系列演唱会中,会保留去年大受追捧的音乐剧及握手会环节,还会针对每一个歌手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空间。更是具备全方位服务让歌迷享受尊重待遇、互动设计新意多、为歌手量身打造个性演出、推出音乐情景剧等四大亮点。

作为2013Veelive系列演唱会率先开唱的歌手,在近期发表的2013全新唱片的首波主打歌《舍不得忘记》,武艺的超高人气使得在短短几天时间里,新歌点击率直线飙升。作为2010快乐男声比赛中走出来的优秀代表,在正式走入娱乐圈的这几年中,武艺也是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不断的学习赢得了一张又一张亮眼的成绩单,不仅在歌唱事业上兢兢业业,影视、主持更是全面开花,做到全方位发展,而在记者与Veelive系列演唱会导演组的沟通中,更是了解一个“重磅炸弹”,歌迷口中的“man艺”将挑战自我,首次自编自导微电影,将出道这几年的内心感受化作文字剧本,并融合最新唱片及Veelive演唱会,拍摄一部属于自己和歌迷之间的微电影。当记者问询这个拍摄计划的具体事宜时,导演组也卖起了关子,称只要在8月3日晚光临武艺Veelive演唱会现场就会了解事情的究竟。

伴随新唱片的问世,武艺的第二场Veelive个人演唱会即将在8月3日正式唱响北京五棵松Think Pad Space,首次自编自导的微电影,武艺又将如何与歌迷互动,武艺本人是否会主演微电影都成了谜,想必演唱会当天所有谜底才会一一揭晓。

标签:个唱 歌迷 开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