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佳携新歌《左手边》加盟青岛一夏巨星演唱会

2013年07月25日 13:50
来源:金鹰网

由娱人制造鼎立举办的2013年青岛一夏巨星演唱会将于8月31日晚唱响天泰体育馆,演出阵容也极为可观,蔡琴、exo、阿娇、小刚、李霄云等艺人将在本次演唱会中给歌迷们带来耳熟能祥的曲目,组委会还特邀请了郭德纲电影《车在囧途》主题曲演唱者陈佳,陈佳将携带新歌《左手边》加盟本次演唱会,相信陈佳会在演唱会中展现光芒。

陈佳是《爱情从告白开始的》、《幸福的眼泪》、《巾帼大将军》、《黛玉传》、《七侠五义之人间道》等电视剧里的主要演员,也是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之花儿满天下》的特邀主持人,2012年凭借电影《车在囧途》的主题曲和插曲的演唱获得网友和听众们的好评。

记者采访陈佳表示:“我作为一个新人,能跟这么多喜爱的歌手同台演出,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我会加倍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希望当天能够让大家喜欢我的歌,也期待大家支持我的新歌《左手边》”。

据陈佳经纪人透露,最近陈佳准备发行自己的首张EP光碟,首站发布宣传城市会选在自己的家乡广西,希望把自己的歌曲第一时间与父老乡亲们分享,接下来会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宣传,发布会现场会有很多圈内大家熟知的歌手艺人朋友助阵,让我们一起期待陈佳的全新EP面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