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艺备战Veelive演唱会 指定苏妙玲当嘉宾

2013年08月01日 12: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武艺、苏妙玲(1 /1张)

由天娱传媒打造的全新一季Veelive品牌演唱会武艺专场即将在8月3日Think Pad Space(原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唱响。武艺除了会在演唱会上演唱个人唱片的经典歌曲以及新歌之外,还会邀歌迷参与首部自演自导的微电影。今日演唱会嘉宾也正式曝光。昨日,武艺与乐队进行了首次排练,助阵嘉宾苏妙玲也现身排练现场。

据悉Veelive演唱会的概念是完全不同于以往任何的演唱会和歌友会的,它不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加情景化、梦幻化的歌舞表演,并且更加注重与艺人新专辑主题的贴合以及与粉丝的亲密互动,而每一位到场的粉丝从入场前至演出结束,都将感受到VIP式的至尊体验。在演唱会倒计时的这几天,武艺对每一次排练都十分严禁,每天坚持跑步练气,还和乐队进行多次排练,力求到达完美。昨日排练现场,武艺演唱会嘉宾正式曝光,此次由苏妙玲担当嘉宾,对于首次合作的俩人势必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为此次演唱会全力备战的武艺,事隔一年带着全新歌曲《舍不得忘记》再次唱响Veelive,相信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也将是一个更具音乐能量更MAN的武艺。8月3日晚,北京Think Pad Space(原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让我们一起见证萌男武艺携手苏妙玲的完美转变。抢票热线4006103721。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