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艺Veelive个唱倒计时 8月3日high翻全场(图)

2013年08月02日 10:08
来源:新华网

2013Veelive北京演唱会武艺专场已经进入倒计时。8月3日,武艺誓言要和歌迷一起HIGH翻Think Pad Space(原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Veelive北京演唱会武艺专场8月3日开始领跑,终于要在本周六正式唱响,武艺作为2013Veelive的首场演出艺人,誓言要以最好的状态,最完美的演出来回馈给支持他的每一位歌迷。

武艺透露为了能有更好的体力,他一直都在坚持锻炼身体,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必须每天要做的功课。在演唱会进入冲刺的最后几天,武艺首次进馆彩排,并且拍摄演唱会的片头VCR,以及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音乐微电影的部分内容。力求把最完美的状态呈现给当晚的每一位歌迷。据悉Veelive演唱会的概念是完全不同于以往任何的演唱会和歌友会的,它不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加情景化、梦幻化的歌舞表演,并且更加注重与艺人新专辑主题的贴合以及与粉丝的亲密互动,而每一位到场的粉丝从入场前至演出结束,都将感受到VIP式的至尊体验。

武艺2013全新专辑日前也已经正式发布,本次演唱会亮点之一也是武艺将会首次演唱新歌。努力在为此次演唱会做最后冲刺的武艺,8月3日晚,北京Think Pad Space(原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我们一起期待,抢票热线4006103721。

标签:个唱 武艺 全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