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海星献唱《极速营救》 今季好声音力挺姚贝娜

2013年08月03日 11:52
来源:金鹰网

《极速营救》海报

《极速营救》海报

《极速营救》海报

《极速营救》海报

8月2日,由灵思沸点影业打造的公益锐电影《极速营救》在京举办看片会,影片以解救被拐儿童为题材,呼吁全社会重视儿童安全、健康。上季好声音选手徐海星为影片献唱主题曲,在随后的访问中,她表示有再继续看今季好声音,最喜欢姚贝娜。

《极速营救》传递正能量

《极速营救》由出身电影世家的新锐导演杜童导演,以解救被拐儿童为题材,进行了为期4天的拍摄。影片讲述的是一场婚礼上,主角的侄女被人贩子拐跑,这对新人疯狂寻找,最终找回侄女的故事。

杜童表示,自己曾经在一个主题为《孩子》的画展上,听到50对被拐儿童的父母述说他们的故事,自己被深深触动。女主角王振也表示,自己一拿到剧本就立刻决定参演,她还呼吁大家,希望每个人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拯救无辜孩子。

徐海星献唱主题曲《小小的我》

《极速营救》虽然是部微电影,但制作不含糊。影片邀请到好声音刘欢组黄金艺人徐海星,为影片献唱主题曲《小小的我》。她表示,自己希望用歌声给那些孩子被拐卖家庭的家人一些勇气,也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

在随后的采访中,徐海星透露,《小小的我》是她即将出版的新专辑《我是海棠》里的一首歌。由于之前有经纪纠纷,此次新专辑都是徐海星个人的团队在操作。

此外,在被问到是否有关注今季好声音时,徐海星表示,第二季的整体水平提高很多,自己最喜欢的选手则是姚贝娜。而且,徐海星还透露说,自己以后也会进军影视圈,尤其是恐怖片,“因为我虽然不敢看,但我喜欢吓别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