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玟在沪宣传新碟 不否认千万身价当最贵导师

2013年08月04日 14:34
来源:金鹰网

李玟在沪办新碟签售会

李玟在沪办新碟签售会

8月3日,CoCo李玟携新碟《盛开》在上海大悦城举办签售会。她着绿色抹胸搭紧身皮裤现身,性感十足。受访中,被问及千万身价当“最贵导师”媲美那英的传闻,她并未否,只称不关心别人的身价是多少。

《盛开》延续了CoCo以往专辑惯有多样化的风格,在曲风上依然涉猎不同的音乐曲风与声音表现的形式,展现李玟蛰伏四年的音乐能量与爆发力度。李玟说,此张专辑还原了她最感性、最真实的一面,其中,《想念你的夜》中的爱情与她相当有共鸣,每次唱她都会感动落泪,甚至害怕去演唱,而老公也评价这首歌曲调很美很浪漫。

最近,有知名博主曝光李玟当《中国梦之声》导师的身价是1000万,与那英共座“最贵导师”交椅。谈及此,李玟并未正面回应,只称不知道别人的身价是多少,很少去谈论,“我很有信心当导师,因为我也是参加过歌唱比赛的人。”返回腾讯网首页>>

标签:李玟 导师 身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