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贾盛强白举纲时尚变身 连夜拍摄《红秀》大片

2013年08月07日 09:27
来源:21CN音乐

贾盛强在拍摄中

贾盛强在拍摄中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2013快乐男声本周即将进入10进9的激烈赛事,刚从北京拍摄完快男主题曲MV的10强选手贾盛强和白举 纲两位还没来得及休息,立马就进行了国际时尚品牌《红秀GRAZAIA》的时尚大片拍摄。此次的拍摄地点依然在快乐男声训练营,在这个时尚专区之中,贾盛 强和白举纲俩人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在镜头前演绎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自己。

在此次拍摄期间,一贯走清新小男生路线的贾盛强同学一改往 日气质,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配上蓝色五分裤,一股温文尔雅的气息扑面而来。对此次的造型,小强表示很喜欢,且希望以后尝试这类风格。而另一位带着校园气质 的可爱男生白举纲则是走的清爽田园风格,这也正好符合了小白的特质——干净。这个笑起来有些呆的男生,将这件粉红色的衬衫穿得如此的新颖,连造型师都掩饰 不住喜爱的心情,表示白举纲的气质驾驭得十分得体。

为了不影响选手们的休息,昨晚的拍摄时间相对压缩了一些,但丝毫也没有使大家的热情衰减,一切都在紧而有序的进行之中,相信成片的效果也一定会给大家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标签:大片 时尚 快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