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长阳音乐节正式开票 音乐狂欢高温来袭(图)

2013年08月07日 14:49
来源:新华网

暌违两年,万众瞩目的2013长阳音乐节将于8月23——25日在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强势回归,以狂欢名义唱响音乐嘉年华!作为长阳最具标志性的文化名片,第一、二届长阳音乐节在北京地区获得了巨大反响。各类顶级艺人乐队轮番上阵,国际化舞台标配,为观众带去了难忘的音乐盛宴。2013年长阳音乐节再度降临,为期3天,近50组艺人集体亮相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身在北京的年轻人必将领略一次史无前例的现场音乐狂潮。两大舞台、创意市集、趣味竞赛、儿童游乐、美食区等长阳专属周边内容集中展示,联袂登场。长阳音乐节所特有的多元化音乐风格、与独具魅力的“北京范儿”的人文气质,以及奥特莱斯等众多高端品牌的注入,将会为长阳音乐节的所有观众呈现一出精彩纷呈的狂欢派对!

2013年长阳音乐节,在炎炎夏日之中,以音乐梦想引爆高温派对,打造专属年轻人的节日! 本届音乐节将涵盖两组高水准音乐舞台,主舞台将以摇滚、流行、民谣风格为主,而电子舞台将以电子、实验音乐为主。目前曝光的演出阵容包括:另类民谣名团Mojave 3、“国民歌王”周华健,香港传奇乐队Beyond成员黄家强,英国no wave disco风格乐队FANGS,法国朋克乐队Marie Madeleline,还有电子摇滚乐队宠物同谋、化现场及HAYA乐团、歌者森、森霖大乐团等独立与世界音乐风格的本土音乐人/乐队,他们将会用自己的音乐,为盛夏高温带来徐徐清凉。

而据主办方透露,更多强劲阵容会陆续公布,其中包括大陆最受欢迎及知名度最高的组合等,绝对每一组艺人都能独当一面!

2013年长阳音乐节盛大嘉年华开席在即,高温狂欢蓄势待发!Everybody,请准备好迎接绝无冷场的年度盛会!

基本信息

演出时间: 2013-08-23 ~ 2013-08-25 每天14:00至23:00

演出场馆::房山区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

购票链接 :www.t3.com.cn

咨询电话:010-65518058

票价:2013年8月18日前购票可享单日票优惠价100元(原价150元),2013年8月19日起购票恢复原价150元

标签:音乐 狂欢 高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