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丞琳新专辑听歌会 梁静茹任评审肯定唱功

2013年08月09日 11:3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杨丞琳《天使之翼》受梁静茹肯定唱功(1 /4张)

“全能天后”杨丞琳最新专辑《天使之翼》8月7日开始预购,8月8日在台北举办听歌会,邀请资深音乐人、电台DJ、媒体朋友抢先听4首新歌,并首播《天使之翼》完整版MV。唱片公司邀来拿奖无数的“情歌天后”梁静茹担任神秘评审,并与主持人串通连手合整杨丞琳,出场前梁静茹频频练习台词,深怕被“金钟影后”给识破,静茹笑说:“要我扮黑脸毒舌,超紧张的啦!”

一开场梁静茹坐在幕帘后,以变声麦克风毒舌讲评,听完首波主打歌《天使之翼》,她投下第一炮:“我觉得你要多喝枇杷膏。”接着《勇敢很好》抒情曲后,再补一枪:“我心里是有被感动啦,只是这应该是在感情里受过很重的伤,才能诠释得那么痛彻心扉吧。”暗酸杨丞琳情路坎坷。梁静茹并发挥双子座幽默性格说:“最近歌唱赛事都邀我当评审,我今天没收钱,就是来挺大牌的。”听完法式民谣风的《一小节休息》,简短扼要一句“我想妳可以回去拍戏了。”让现场媒体一阵惊呼。最后一击则是非常难唱的《被自己绑架》,梁静茹直接在台上对著作词人吴青峰喊话:“你这首应该给我唱才对!”完全无视杨丞琳,杨丞琳也回敬:“那以后欢迎你翻唱。”2人互动有趣,引起全场大笑。

全程梁静茹演得逼真,却丝毫未见杨丞琳变脸,态度谦虚颇有大将之风。最终等到梁静茹手拿“妳被整了”道具版现身时,杨丞琳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骗局,尖叫:“原来是在整我!但你好幽默喔,我一直以为评审是谐星。”梁静茹赶紧灭火颁发“金茹奖”奖座,并称赞丞琳:“我发现丞琳内心很强大、唱歌很有深度,韧性很强!我很期待整张专辑!”杨丞琳也赞梁静茹是很贴心的天后,之前得知杨丞琳喉咙不舒服,还特地开车送蜂蜜、枇杷膏及小纸条到录音室给她,让她非常感动。

出道13年首次举办听歌会 丞琳展企图心:5到10年内拿齐三金!

吴青峰连3度合作 金曲歌后蔡健雅量身打造新歌 新专辑8月23日正式发行

杨丞琳出道13年来首次举办听歌会,好音乐被现场DJ、音乐人称赞“选歌口味越来越有大将之风”、“歌曲驾驭轻松自如”,杨丞琳并展强大企图心表示:“5到10年内拿齐三金!(金曲、金马、金钟)”她说:“拿奖项算是慰劳自己的付出与辛劳,也能让原本不了解我的人开始注意我。”她透露刚开始演戏,有人酸她是唱片不景气才转去拍戏,后来拿到金钟影后后,杨丞琳花了整整3年多的时间,再次以实力证明唱功,成为现在口碑与实力兼具的“全能天后”。

新专辑由国内外顶尖音乐人连手打造,好友吴青峰连3度合作,继《带我走》、《少年维特的烦恼》后,这次一口气交出《一小节休息》、《被自己绑架》2首好词,其中更邀来金曲歌后蔡健雅为杨丞琳量身打造《孤独是一种安全感》。《天使之翼》8月23日正式发行,8月11日13:00于台北西门町屈臣氏前广场举办预购签唱会,凭专辑预购凭证可参加8月17日14:00 “天使之翼新歌发表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