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羽泉《拾伍》同乐会为海泉庆生 9月开唱回馈歌迷

2013年08月13日 09:18
来源:东方网

8月12日,羽泉携专辑《拾伍》在京举办粉丝同乐会。而活动第二天“七夕节”恰好是胡海泉(微博)的生日,歌迷们不仅为海泉准备了礼物还送上蛋糕,倍受感动的海泉感慨道:“对于羽泉来说,能在各位的陪伴和支持下一起走过的岁月就是最好的礼物。”为了纪念出道15周年,羽泉还现场宣布将于9月7日和21日在泉州和深圳接力开唱,以实际行动回馈每一位歌迷的支持与喜爱。

聊high了 哥儿俩抢爆《拾伍》幕后花絮

现场,羽泉在主持人大鹏的介绍下出场,与大家分享了重唱集《拾伍》制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老歌新翻,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跟制作老师讨论编曲熬通宵变熊猫眼是常事儿”,陈羽凡(微博)调侃道。

由于专辑里大部分歌曲都是羽泉的老歌,而且几乎首首曾红极一时,所以此次回炉再造,不只是对羽泉,对其他幕后工作人员的压力也不小。机缘巧合下,羽泉在参赛《我是歌手》(观看)期间接触了来自日本的镰田老师,当时简短的交流,却奠定了此次专辑的合作。镰田几乎对羽泉组合进行了一次“大手术”,老歌里嗓音“温润如水”的海泉在这张专辑里嘶吼了起来,而“高亢激进”的羽凡反而展露了嗓音中更为细腻的一面。除镰田老师之外,担任乐手以及后期制作人员也都是日本乐坛数一数二的“老江湖”,很多人都是某一个曲风领域的绝对专家。在这些音乐人的合力之下,羽泉《拾伍》重唱集平衡了两个人的嗓音特点、平衡了原曲应有的风格和气质,所有的编曲也符合当下的音乐潮流,并且让大部分歌曲都焕然一新。而此次专辑是否算作翻新成功,得到了当天全体歌迷的一直认同。

玩疯了 与歌迷玩游戏不手软:“吃苦瓜身体好”

当天同乐会上的重头戏是玩游戏,经过前期活动选拔出来的十五对歌迷与哥俩分别成军大PK。成军十五年来,羽泉两人间的默契和感情一直为外界津津乐道,而此次活动设置的游戏也都是需要队员间默契协作方能完成的。无论是“两人三足”还是以羽泉为环绕点的“比手画脚”再加上行进的很艰难的“终极战车”,现场哥俩带领歌迷们玩疯了,两人对战起来毫不手软,互相放话互相拆台一点不客气,甚至不惜互相拆台以便“打击”对方的气势,比赛火热的同时笑声不断,熟男变“活宝”,最终输的一方接受了全队吃苦瓜的惩罚,“在炎炎夏日,吃个清热解毒去火的绿色食物对身体好!”

羽泉承诺“不离不弃” 9月将于深圳开唱

活动第二天是七夕情人节,正好是羽泉成员胡海泉的生日。所以,当天参加同乐会的歌迷也精心准备了礼物和蛋糕带到现场,并在最后的环节突然献上,疯狂的同乐会顿时变成了温馨的庆生会,海泉惊喜的同时也为歌迷的贴心举动感动不已。“对于羽泉来说,能在各位的陪伴和支持下一起走过的岁月就是最好的礼物,现在我们已经顺利地走过了十五年,我们希望,未来的每一个十五年都可以像现在这样走过。”当天,羽泉面对在场的歌迷郑重承诺:“未来,不离不弃!”

在许下了生日的愿望之后,羽泉也为歌迷们送上了更大的“回礼”——9月7日和21日,羽泉将在泉州和深圳接力开唱,以实际行动回馈每一位歌迷的支持与喜爱。“用音乐给各位带来正能量是我们最擅长并会一直做下去的事,下一个十五年,请各位瞧好吧!”返回腾讯网首页>>

标签:歌迷 开唱 专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