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靓颖自曝喜新厌旧 称做纯粹歌手不做导师

2013年08月14日 07:45
来源:百度

原标题:张靓颖做纯粹歌手不做导师

  音乐圈的事

  音乐圈的事

12日,张靓颖现身惠州,和小师妹刘美麟一起揭幕第13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作为形象大使,张靓颖此次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等三项提名,她说自己最看重的是专辑奖。休息了大半年的她,透露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这次会和方大同等众多制作人合作,而自己有段时间还特别想找郭德纲合作“说唱”。发布会现场,张靓颖和刘美麟一起公布了各大奖项的入围名单,独揽三项提名的张靓颖笑说:“其实我一直都说专辑的奖项是我最看重的,因为越来越多地参与幕后工作,就会发现幕后的含金量和品质能带来跟舞台上不同的成就感。希望台前幕后的工作都能得到认可。”问到上半年的“休息”状态,张靓颖说几乎是一半一半地砍掉工作,因为出道时曾因为连轴转而让自己状态不佳甚至生气流泪,现在则希望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是精神奕奕的。

说到今年热火的选秀,张靓颖表示也有接到导师邀约,但自己只想做个纯粹的歌手,“对我来说,除音乐以外的事都不算工作,都是可以砍掉的。”今年的新专辑已经收完歌,靓颖说今年内一定会推出,“我就是喜新厌旧,每一年的专辑都会是一种不同的状态,让大家看到不同的尝试,一方面是分享内心的东西,是我这一年当中学到的内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