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INee日文单曲邀大政绚客串 曝成员“不和”

2013年08月14日 15:17
来源:金鹰网

韩国人气五人男子团体SHINee13日在东京yomiuriland的poolside举行了惊喜live。他们现场演绎了预定21日发行的日文新单曲BOYS MEET U》。

这首新曲全景在美丽的冲绳岛拍摄,并且邀在人气女星大政绚扮演五人心目中的女神角色,风格清新唯美,和夏季的气质契合。

早在2011年12月,SHINee就计划过在涉谷开秘密形式的live,但当时因为有太多的歌迷杀到,考虑到安全因素而不得不中止。队长温流(23岁)表示:“这次可以与这么多人见面,真的太开心了”,表达了惊喜live成功的喜悦。

问及夏天想去哪里玩时,钟铉(23岁)说:“想去海边,并且是希望成员们各自(自己一个人)去”,记者立即问道:“为什么?难道你们关系不好?”,“对的!“他也是即答,引来一片爆笑。(麦媛/文)

标签:单曲 日文 客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