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封面恋人》MV首播 搭档神秘恋人昆凌

2013年08月15日 13: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与神秘恋人昆凌(1 /4张)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近日将推出重金打造的2013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首波主打歌《封面恋人》MV今日(15日)全网首播。MV中魏晨变换10套时尚造型,摩登潮男魅力舞步“封”迷全场,神秘"佳"宾昆凌首度跨刀合作,暧昧互动引人遐想,结局更是出人意料,话题感十足。

《封面恋人》的MV是由有“舞曲MV教父”之称的赖伟康合作,导演特别用魏晨英文名字设计了象征杂志封面人物的专属VISION Logo,还找来台湾名模昆凌担任MV中的神秘恋人。作为时尚模特,昆凌与魏晨一样,经常登上各大杂志封面,而这首歌刚好就在描写那些看似光鲜亮丽的封面人物们,其实他们的内心世界并不见得是旁人所能了解的。相似的经历与几乎本色的出演,两位虽是初次合作,但拍摄期间无论是贴身互动,还是充满火花的眼神交流都默契十足,令人相当入戏。昆凌透露自己已经两多没有参演MV了,很开心这一次能够跟魏晨合作,尤其是MV的情节就跟自己平常的工作内容一样,对她来说压力没有那么大。整支MV的剧情安排也很特别,描写了一对当红艺人在不同工作场合碰面甚至合作,却气氛微妙疏离,两人似有似无的暧昧眼神始终令人捉摸不透,直到结尾才揭晓答案,原来他们竟然是一对秘密恋人。这似乎也让人联想到昆凌早前和亚洲天王间轰动一时的绯闻,由她来出演《封面恋人》不经意间就让人充满了遐想,也话题性十足。

标签:恋人 首播 魏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