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佟丽娅单曲《我们》受关注 清新曲风致小伙伴

2013年08月15日 21:04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佟丽娅单曲《我们》受关注 清新曲风致小伙伴

佟丽娅和小伙伴们毕业照

佟丽娅和小伙伴们毕业照

近日,佟丽娅于生日当天发表的与“小伙伴们”合唱的单曲《我们》,此曲一经推出就在网络走红,歌曲短短几天内点击率过万,清新洋溢的旋律加之饱含情谊的歌词,佟丽娅和她的小伙伴们把对友情的感悟和姐妹间的深厚情谊演绎的淋漓尽致,网友听后纷纷大呼感动并共鸣:“小伙伴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佟丽娅与梁家辉、刘嘉玲、陈思诚等人主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近期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发布会现场她也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8月8日,正值佟丽娅生日,她当天首先发布了这首歌曲,并写道:“这首歌是我的小伙伴送我的生日大礼,它唱出了我们的友谊,也许也唱出了你的心声。朋友,就是可以一起大声陪我唱出”我们“的那群傻瓜。”从《北京爱情故事》《唐山大地震》到将于2014年2月14日上映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佟丽娅不仅事业一帆风顺,和男友陈思诚感情甜蜜,背后还有一群情同姐妹的小伙伴始终相伴左右,令人不禁羡艳。

《我们》由佟丽娅、张蓓妮、刘迪妮、马晓鸥、马岚、张帆演唱,歌曲将佟丽娅与众不同的干净声线完整的呈现,歌曲轻松欢快的感觉犹如夏日午后扑面而来的清风,恰如其分的勾勒出友情的美好与明媚,令人不禁回忆起自己曾经青涩的时光和校园时代的那段友谊。据悉, 歌曲的作词正是“小伙伴“之一的刘迪妮,身兼作词人和佟丽娅闺蜜的她根据姐妹间的真实经历促生了这首歌曲,并把这首歌作为佟丽娅的生日礼物和姐妹情谊的见证呈现给大家。据工作人员透露,佟丽娅十分重视《我们》这首歌曲,由于档期缘故,为了录制《我们》不惜推掉了许多通告,反复推敲最终才将作品完美呈现。录制过程中,一起录音的刘迪妮坦言:“佟丽娅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是身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对感情的拿捏十分到位,另外她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这对歌曲的演绎至关重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