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打绿《我好想你》完整版MV首播 新碟将发行

2013年08月16日 09:18
来源:金鹰网

苏打绿

苏打绿

苏打绿2013年全新创作大碟《秋:故事》目前已制作完整,作为“韦瓦第计划——四季狂想曲”的第三部曲,《秋:故事》将与“北京”有息息相关的联系,这也是苏打绿在成功推出《春 日光》及《夏/狂热》两部曲之后,再次带着全新的音乐大碟引爆了他们在音乐上颇具创意和胆量十足的“韦瓦第计划”,期待指数破表!更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秋:故事》首支被曝光的单曲《我好想你》在受邀成为电影《小时代》的主题曲空降华语乐坛之后,好评不断并在海内外各大榜单上屡创佳绩。为了回馈广大乐迷们的支持与厚爱,《我好想你》完整版MV也已于日前强力首播。

据悉,《我好想你》原计划作为苏打绿预计9月推出新专辑的主打歌,当初郭敬明在台湾后期盯电影《小时代》剪接时,亲自出马挑选并洽谈歌曲,当听到苏打绿尚未曝光的《我好想你》,当下就决定这将是独一无二的《小时代》主题曲,而歌曲制作人林暐哲也乐意提前割爱给《小时代》电影,也因了解郭敬明的作品影响内地80、90后无数人,此番合作将是电影界与音乐界两大才子的火花交集,“强强连手”,大获所有影、乐迷期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