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Young好声音齐聚宁波站 姚贝娜被邀慈溪

2013年08月17日 10:22
来源:凤凰网音乐

由中国好声音和中国电信宁波公司联合举办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场百城演唱会宁波站,将于8月17日在宁波慈溪体育场正式开唱。这次演唱会在宁波市民中引起空前的关注,数十万歌迷参加抢票,人气骤然飙升,被歌迷列为2013年度宁波重要事件。

参加这次演唱会的歌手名单已经敲定。届时创作型歌手金志文、以歌声细腻著称的权振东,美女丁丁,魔音魅男王克,有小刘欢美誉的刘悦等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明星级学员都将悉数登场。另外诚邀《舞林争霸》张傲月、《中国达人秀》王君也会来宁波助阵演唱会。

在众多参加好声音演出的学员名单中,记者赫然发现第二季学员姚贝娜的名字也在其中,姚贝娜是唯一一位第二季学员来参加本次演唱会。这也是飞Young好声音演唱会首次加入第二季学员元素。姚贝娜,中国音乐学员毕业,是“乐巢音尚”公司一名歌手,曾经参加第13界青年歌手大奖赛,并获得流行组第一名。

作为热播剧《甄嬛传》主题歌的演唱者姚贝娜。在第二季好声音比赛中一亮相就展示出她不俗的唱功。此次被邀请参加宁波站演唱会就是对她歌声的最好肯定。

另外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演唱会还会有神秘嘉宾到场助兴,并宣称“他”的到来势必会掀起整场演唱会的高潮,引爆这场万人空巷演唱会的观众热情。虽然记着再三追问,该工作人员都三缄其口,看来只能到演唱会现场去一看神秘嘉宾的庐山真面目了。

8月17日的宁波慈溪体育场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和众多明星歌手零距离接触,享受那一场尽情狂欢的音乐盛宴。“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万事俱备,只等演唱会的正是启动,期待一场精彩的演出,品味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好声音 姚贝娜 宁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